撇鄉土 裝可愛全國電子 熊來了
3C通路集點送打頭陣一套4隻「足感心熊」 限量2萬隻

【摘錄聯合報2010-07-21 C7版/消費新聞 】

【文/史榮恩】

剛結束夏季破盤活動,全國電子又出新招,總經理蔡振豪一改過去鄉土路線,祭出集點送限量泰迪熊的可愛攻勢。從今天晚上6點起至9月5日止,到全國電子每消費1,000元可集一點,滿20點就能換到「足感心熊」一隻,數量僅有2萬隻。

集點送公仔是便利商店常見的行銷手法,但在3C通路集點送泰迪熊倒是頭一遭。全國電子精心打造一套4隻足感心熊,高約38公分,剛好可抱在懷裡,每隻在腳掌上繡有編號,並附認證卡,強調限量。

以泰迪熊裝扮出席記者會的蔡振豪說,有泰迪熊作伴會給人幸福的感覺,和全國電子「足感心A」的感動行銷異曲同工,藉此感謝鄉親支持,也希望能和顧客有共同幸福的記憶。雖然集點門檻較便利商店高,但蔡振豪表示,買筆電、冷氣或冰箱,馬上就能集滿20點,如反應良好,未來可能持續推動。

全國電子過去的廣告與行銷活動很多都出自蔡振豪的創意,這次隨著送足感心熊活動推出,原本鄉土的廣告方式也改成國語配音的卡通動畫,目標鎖定年輕人和小朋友。



資料來源http://udn.com/
【著作權屬於各媒體所有】

elifemall全國電子股份有限公司
Copyright © elifemall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著作權所有禁止未經授權轉錄張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