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國電擬進軍電子商務,林琦敏兼總座再上火線
【摘錄自時報資訊2011-04-13電子通路】

【文/工商時報記者何英煒】

全國電子 (6281) 董事長林琦敏在前任總經理蔡振豪退休後,再度站上第一線擔任總經理,他表示,正在評估是否要開立大型店及進軍電子商務。

林琦敏回憶,民國64年時在台北市圓環開設第一家店,當時以銷售電子計算機為主,因為第1家店很賺錢,心中想「為何不開第2家店」,因此開始在台北、台中、台南及高雄等地展店,目前全國電子全省擁有295家門市。

林琦敏表示,蔡振豪在全國電子11年的時間,將公司的管理系統和平台建置起來。林琦敏表示,對於員工的升遷考評,只要將資料檔案叫出來,所有的表現一目了然,而前任總經理蔡振豪當家期間,帳目更是清楚透明。 重新站上第一線,林琦敏說,面對目前市場的競爭及變局,他也正在思考,未來究竟是要開設大型店、還是進軍電子商務,或是跨足多項服務,都正在評估當中。

公司的決策,他傾向於聆聽員工及各個階層幹部的聲音及意見,採取集體決策。目前他也聘請了專業人士針對各個據點分店進行分析。

對於第2季及下半年,他表示,目前是持平看待。不過第2季因為有夏天季節性商品,如冷氣等的銷售,目前是持平看好,並期待有些微成長。


資料來源:http:// news.chinatimes.com
【著作權屬於各媒體所有】

elifemall全國電子股份有限公司
Copyright © elifemall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著作權所有禁止未經授權轉錄張貼